六斤反骨

“因为我是栗子壳所以我选择无条件偏向杨九郎”








入的坑有些乱七八糟,什么文都会写一点出来,全凭爱好

闹剧【八】



皇城内


皇上,不,应该是前皇上了,樊霄堂被关在了张九南的寝宫里面

每天定时都会有人给他送吃的,不会饿着他


樊霄堂很想见张九南一面


他想知道为什么张九南这样做



一个皇帝被囚禁,他心里能甘心吗?樊霄堂此时一心只想逃出去,但他还想见张九南



晚上又有人给樊霄堂送饭来了

樊霄堂故意把饭菜打翻,闹脾气


那侍从也不知道怎么办

只好开始收拾


“你去告诉张九南,朕要见他”

侍从也只是个侍从,见张九南他是没那个机会的


不过刚好张九南下朝了,听见这个地方有动静就走了过来


“你们先出去”

张九南命随从出去,自己去见了樊霄堂,前皇



“我的太子表弟,你居然也会轮到我手上”张九南笑着说

“张九南你为什么不杀了我”

“杀你?我要留着你,让你看看这个位置我也驾驭的了”


以前张九南和樊霄堂关系很好的,闹翻之后,张九南就不知去处了

现在樊霄堂知道了,他是去当了隐士阁阁主了



“这个皇帝的位置你想坐便坐吧”

樊霄堂颓废的说




张九南来到樊霄堂的床边

“你要做什么?”樊霄堂看着张九南问

“睡觉”

张九南搂住樊霄堂就准备睡觉了






其实以前在皇宫里,他们俩的关系并不是普通关系

张九南和樊霄堂互相喜欢,早就在一起了

后来当时的皇上发现了,念于两人的身份,要杀了他们俩,但是张九南逃了


樊霄堂有人替他求情就保住了命




现在樊霄堂看着自己面前的张九南

摸了摸他的脸,“你怎么瘦这么多”

声音很小,张九南没有听到


张九南睁眼看了樊霄堂“怎么还不睡?”

“南哥,咱们还能回到以前那样吗?”

樊霄堂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张九南



回到以前


张九南承认自己的确是还喜欢樊霄堂

可...

想了又想还是同意了


“太好了,南哥,我想死你了!”

樊霄堂十分开心搂住了张九南,嘬了一下张九南的脸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