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斤反骨

“因为我是栗子壳所以我选择无条件偏向杨九郎”








入的坑有些乱七八糟,什么文都会写一点出来,全凭爱好

闹剧【七】


一场祸事即将来临

京城的人们全然不知,依旧开心的生活着



很平常的一天一帮人闯入了京城,一路打到皇城



京城的人死的死伤的伤


谢金刚想出去看看外面发生什么了就被一个男人抱上了马

谢金闻了闻,用力抱紧了这人

谢金知道是他回来了,是李鹤东回来找他了



随之,那帮人闯入了北书院杀光了所有人,公主死于李鹤东的剑下



谢金亲手揭了李鹤东的面具“我就知道是你,我想死你了小东东”


五年没见,这在再这么一见李鹤东已经没那么恨谢金了



李鹤东对谢金说自己现在还不能停手

谢金也不过问,他只是一个教书育人的先生而已,这些事他也插手不了





到了皇城,那一帮人为首的人杀进了皇城里


护城军全在关外现在这个时候完全回不来

这好像是一个圈套



李鹤东跟着他们一路杀进皇帝面前



“你输了...”领头那个人没有戴面具,长相十分好看,看的出实力不小


皇帝没有吭声,手背了过去

“南哥,你这到底为的什么啊”



这场阴谋最后得逞,皇帝没死

虽说整个城内死的人多了些,但是却没怎么杀,留了不少活口,丝毫没有赶尽杀绝的意思



如今这所皇城被一个叫做张九南的人霸占了

皇上没有死,而是被张九南囚禁在了自己的寝宫里面



皇城虽被外人占领但依旧过得很好

只是这国家要随张了





晚上


...

李鹤东躺在谢金怀里

“东子,这到底怎么一回事?”



李鹤东知道谢金问的什么,也就无非是今天的一出事

“我们主上的事我们下属也不清楚”


谢金听李鹤东这么说也就没有过多去问了

翻过身来抱紧李鹤东



李鹤东本就没有谢金高,谢金的个子在李鹤东面前得用的上仰望一词了


“你说你至于丢下我一个人这么长时间吗?”

谢金委屈巴巴的说

“我丢下你?你都已经成婚了我当初一生气就...”

谢金抱着李鹤东吻了一下李鹤东的额头

“答应我以后不要这么冲动说走就走好嘛?”

李鹤东在谢金怀里点了点头





那一晚很漫长

总之对于李鹤东来说是挺漫长的



李鹤东早上一醒来就觉得腰酸背痛的

倒也没有生气,这次谢金强多了没有和上一次一样弄得自己疼的不行还不出去



这一早书院也没人敢来的,昨天那个场面

谢金干脆在家里陪李鹤东



两个人牵着手一起散步,时不时聊几句

谢金还是那一身蓝色的大褂,一把白色的扇子,文绉绉的模样

李鹤东抢过谢金的那把扇子说自己喜欢

谢金就把这把送给了李鹤东



评论(5)

热度(11)